Saturday 12 June 2010

發奮

曲︰BARRY CHUNG
詞︰甄健強
編︰舒文

*身邊的他待我好為我好,
最怕太快給他〔擁〕抱。
假使彼此運氣不是太好,
愛上也最終苦惱。

這邊的他待我都未算差,
也試過聯想出嫁,結果他戀上別人,
好像來渡假。走過,總要回家。

單身都不是那麼大痛苦,
愛錯卻如此可惡。人後悔才算苦。
太害怕寧靜會圍住我纏住我,
這麼不勇敢,才令我心急揀錯人,
營造了緊張的氣氛。

#原來孤苦都需要啞忍,
誰需要賤賣緣份。最錯的一個吻,
開心半晚,但卻後悔終生。
原來孤苦都可以啞忍,
從前以苦拿來特訓,當夜都不再怕,
種種引誘難吸引,不哀求熱吻。

重唱 *

左邊的他待我都未算差,
也試過聯想出嫁,結果他戀上別人。
一樣遺下我,
不過這次劇痛全部增加。

重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