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大孩子

大孩子 - 趙頌茹

曲︰雷有輝
詞︰高繼康

*學做大孩子對愛太無知,
但細胞開始發現情沒制止。
寂寞沒人知,怎麼可以?
用我的初戀作賭注。

#可否開始踏入第一次?
少女的心思,情來時沒法醫。

+我想不需回家,無需陪媽媽。
街中狂奔尋找相戀代價,
愛我先深入地調查,
如若脫兔亂馬,要飛出好年華。
尋覓愛侶,尋覓愛我的他。

%我想天天回家,和他陪媽媽。
他的時光沒收不准害怕。
要每天交出心內話。
無論到這或那,也需預告吧!
也需預告吧!因我牽掛。

重唱 *

也需預告吧!也需預告吧!因我牽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