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戀得更好

戀得更好
曲:劉祖德
詞:周耀輝
編:劉祖德

聽不懂"分手"兩字,待你為我多講兩次,
就算我送上新襯衣,你不會想再試。
初戀只得一次,失戀終於一試,我原來願意。
學識只一次,更加的相信有下次。

* 為何仍懷念天明時街中漫步?當時曾擁抱。
共你就當是排舞,若然未能做好,都算共舞。
知青春總有些糊塗,有些亂步,算大家不夠好。
還期待更合拍男孩,有緣能遇到。 *

想不通分手兩字,但我為你多想兩次。
若分開得一種意思,刺激我的鬥志。
初戀只得一次失戀終於一試,愛原來如此。
未經這一次,問怎麼可以有下次?

Repeat *

共你有七分很好,三分不好,只算一次排舞。
下次我識得修補,我要叫世界知道,再去愛容易更好。

Repeat *

更識得擁抱,戀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