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愛神之箭

愛神之箭
Lyrics:李峻一 
Composer:林健華/劉穗京/陳子敏

B:鬧市裡情侶有幾對,誰來決定哪一雙登對?
  旁邊那雙,才親過咀,而到最後吵了咀。

G:戀愛苦,不愛或更苦。
  牽碰不到喜歡在這都市無聊獨活。
  問誰會有心,但等待更切膚。

B:你現在或太混亂,你並沒有注意,
  某一雙眼,熱切注視。(G:有一個熱切注視)
  下命運預訂道別,誰最後會閃?
  這分鐘更讓我眷戀。(G:還跟你回抬頭望見)

T:如像你共我被邱比特偷偷選中,
  要一世也忘記孤獨。

T:不信像你這麼好,情人找不到。
  命運或是不可預告。
主宰相戀的一箭何時放出,會將你共我擊中?
不信像你這麼好,熱戀得不到,
  或是命運喜歡讓凡人被難到。
  驅使你我這天相碰,愛神早將你我選好。

B:願意去陪你過一世,年齡卻又太小怎何估計。
  離開這位,重選那位,誰到最後先放低?

G:都市中幾百萬個人,
  總有一位真心每天跟我甜甜蜜蜜。
  無人會滿分,但需待我細心。

B:你現在或太混亂,你沒有注意,
  某一雙眼,熱切注視。(G:有一個熱切注視)
  下命運預訂道別,誰最後會閃,
  這分鐘更讓我眷戀。 (G:還跟你回抬頭望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