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歌名: 借
歌手: 鄭融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陳少琪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莊冬昕

傳聞說你正與她吵架不見面了,
傳聞說你仍留下共她所有合照。
上分鐘,上一秒,你說心不再困擾。
下分鐘,下一秒,你眼睛通紅似發燒。

為何每個禮拜消遣都總約定了,
誰人個唱那裡自助餐都已訂票。
是開始,又不對,對你所知道太少。
是知己,亦不對,你太好的人緣,知己哪會缺少。

如果你習慣,有備無患,只怕獨個晚餐。
才想到讓我借用時間,借用完沒法還。
如果破掉燈泡借燭光用一晚,是你是你大貪,
大貪得竟攪錯我是哪種人,接吻就能合眼。

明明每次你說她喜歡加上盛讚,
明明每次留神望電話都看十眼。
是專心,又不對,你眼光總愛轉彎。
是分心,亦不對,變了這種閒人,比不去愛更慘。

如果你習慣,有備無患,只怕獨個晚餐。
才想到讓我借用時間,借用完沒法還。
如果破掉燈泡借燭光用一晚,是你是你大貪,
大貪得竟攪錯我是哪種人。

如果你習慣,有備無患,只怕獨個晚餐。
才想到讓我借用時間,借用完沒法還。
如果破掉燈泡借燭光用一晚,是你是你大貪,
大貪得竟攪錯我是哪種人,接吻就能合眼。

有雨沒提像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