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鄧麗欣- 再見不是朋友

就當你的可愛沒法擋,
為何誓要不速的到訪?
唯有扮不慌不忙,各不相干。
仍難防,情人眉目似當初好看。
道別後,完全無事幹等於說謊。
想起我,捱到硬朗。
怎可給你,填我空檔?

*我不信愛人離開竟可變密友,
我早有滿城朋友代你聚頭。
像情人溫柔,怕無端牽動我。
無謂要放未放手。(難道你,纏綿未夠。)
我恐怕友情逃不出戀愛毒咒。
再嬉笑也難忘記為你怎樣淚流,
和舊愛人親近怎獲救,饒恕我受夠。
(陪著你這種好友,未夠修為承受。
難道共你講,新歡他怎挽手?)

就算有多少說話要講。
如何扮知己安撫對方?
如這樣好都分離?也真冤枉。
為何還前來移近你不滅臉龐?
但又恨再細看你肌膚的暗光。
假使當朋友待你,
功窺一匱,無法釋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