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ne 2010

愛到底

那架巴士走了等過下架,
至少都不要牽掛我自細承受慣,
失去的可怕我的家裡沒有爸。

當我是學生的拖過手,放下了。
無什麼感想發表,
純為了基本需要多好過少,
是世界將愛講得太重要。

*願我也會有能力愛到底,
無奈我更怕期後恨到底,
他走了為何便放棄一切?
我亦沒原因要捉一世。

#沒有試過誰誠實愛我到底,
曾被我放棄是哪位。
難度靠感動可以感一世,
又有哪一位真正無法代替?

我也想找一位深愛的吻下去,
曾被追都想去追。
甜蜜也許等於有遮擋雨水,
但雨過天晴,怎麼愛下去?

重唱 *,#

我也知幸福比工作不切實際,
其實我更加想戀愛深不見底,
問母親如何明白這智慧。
誰在答,要靠全能萬有的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