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錫自己

歌手: 梁洛施 Isabella
作曲: 陳輝陽
作詞: 林夕
編曲: 吳國恩

原來你都知辛苦,原來你都受過苦。
誰又有法力去,逼你去在乎?
我會使你痛苦,都算極可惡。
你面目,早已極模糊。

沒有消息多天,熱情當然減一點。
然後你說要見,怎能不想真一點?
愛就像實驗,這回我變你未變。
不見你,因為我都玩厭。

*曾經都哭得我半死,
 想到將會被你飛,
 這個遊戲已消失趣味。
 要每日隨時候駕來等你,
 我最後,寧願錫自己。

 原來你都知辛苦,原來你都受過苦。
 從前看你那副,一臉未在乎。
 我會使你痛苦,都算極可惡。
 忘掉我,原諒我無辜。

 明明愛得很辛苦,為何要不斷吃苦?
 誰又有法力會,逼我去在乎?
 要愛的這麼多,亦是臉一副。
 你面目,早已極模糊。 *

沒錯我愛過你,為求雙方都歡喜。
然後你半放棄,壞人怎都輸得起。
勢利又便利,說來我要答謝你。
可愛你,一樣也可憎你。

Repeat *

要愛的這麼多,亦是臉一副。
向前行,從來未後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