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戀上你的 Blog

梁洛施 - 戀上你的 Blog

望你這天怎麼消磨度日,
原來在旺角吃飯再看映畫,
與她去散心應該多娛樂吧!
比得上往日與我玩耍。

沒法子不想起,總想起。
當天跟你樂與悲,
只是和你,逐秒間,留下距離。

仍會偷窺你網上日記去知道,
換對手共她拖手你現已很好。
為何一比較會自覺太過糟糕,
或者沒開電腦能抹開苦惱。

日記最初只想一人讀吧!
曾期望共設網頁愛會增加,
這天卻懶得更新單人自白,
始終也渴望接你電話。

沒法子不想起,總想起,
當天跟你是與非。
假若和氣,或至今,仍沒遠離。

*如你偷窺我網上日記會知道,
 沒你的日子天天過活似倒模,
 仍然依戀你我恨我太過糟糕,
 或者沒開電腦能抹開苦惱。*

熱心姊妹都留言落力勸導,
然而總想點擊舊患沒法得道,
連自我亦看小,無力來復甦,
其實我太軟弱太失措。

REPEAT*

不想再繼續讓每秒虛耗,
病發的日子找位友伴也很好,
來年總可碰上別個叫我傾倒,
或者禁熄電腦能夠找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