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你救哪一個

作詞:黃偉文 
作曲:李健華 
編曲:金培達

若有天,我跟她一起跌下去,
翻飛洶湧的浪潮裡。
其中一位將被埋葬,怒海裡。
就當,隨便問句。
先被你抱住哪是誰?
不用答,明知猜對。
像我這麼獨立,大概應該明白也許。

*她 — 比我需要得到你,
比我需要捉緊你。
別煩住你,沒人救我都不會溺死。
當你只有一雙臂,
總有一個抱不到你。
就留下我,自己爭最後一口氣。*
問到底,也許只可討個沒趣。
都想早點失望回去,
毋須跟她爭著和你,做一對。

就似仍十六歲,
竟笨到會問這問題。
不用答,明知猜對。
像我這麼自量,大概應該明白也許。
Rep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