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改變

我就是喜歡不停改變的自己,有時候就是對自己有着沉悶的感覺。當我開始感覺沉悶,對自己的現狀況感到膩了之後,我總是有了想作出改變的想法。

我就是喜歡不一樣的自己,喜歡改變已習慣的事情。就好像當我長了一頭長髮久了,卻會突然把長髮剪短。當我感到厭惡了一個環境,卻有着想要離開,到一另一個環境接受新的挑戰。

可能是這個原因吧,我總很快便半途而廢。這個可能是大多數人應為的缺點,但其實也可以算是一種長處。因為當我開始發現自己正身處的環境存在一些不能改變的缺點或一些不對勁的時候,我便立刻想要改變自己的狀況,我就是不希望自己一直走下一條不對勁的路。如果要我為自己所作出錯誤的選擇而抱怨,我會寧願為自己為何不盡早結束錯誤而感到後悔。

我雖然喜歡改變,但我更喜歡一直改善的自己。因此無論是什麼的改變,都只會是令我變得更好的改變。天天都是新的一天。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卻一步步的成長,變得更成熟。

快樂與不快樂,其實都只是想法改變的區別。世界沒有絕對正確的事情,但事情卻存在被否定的可能性,這也就是像科學的理論一樣,科學家們會從觀察開始,然後假設理論,再嘗試從實驗中所得來的結果而去否定一個理論的可行性,當經過多次的假設和否定的過程之後,才會得到總結。有些成功的科學家能從一兩次的實驗就能判斷出總結和設立出有貢獻的理論,一般的科學家可能要花上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得到總結和理論,也有一些可能花一輩子的時間都找不到總結和理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