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受夠

受夠
作曲:Vincent Chow@Sense
填詞:林夕
編曲:Terry Chan
監製:莊冬昕

平時我早預備,以心痛去別離。
留言每次多乏味,全是叫你覆機。

只不過三天給忘記,三天夠情人聞到這氣味。
沒聲色的你在盼待我肯心死。

#如我再等不到你,找不到你,便出走。
不需要清醒一下,分開一下,說出口。
我想通想透,就當讓你得手。

我已忍得足夠,傷得足夠,便出走。
哭不會有救,不想放慢我失戀節奏。#
不等你說分手。

逃離我的絕技,過不了我預期。
從前刺過我歡喜,難道我怕可悲。
傷口我當然遭遺棄,只差我如何忘記怎妒忌。
若真心拋棄,盡快虔誠的拋棄。

REPEAT#

我再等不到你,找不到你,便出走。
不需要清醒一下,分開一下,說出口。
我想通想透,就當讓你得手。

我已忍得足夠,傷得足夠,便出走。
哭不會有救,不想放慢我失戀節奏,
不等你說分手。

不敢佔有,只因我也受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