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你說話太吞吐,這告別太辛勞,語氣令到我真的以為有何要宣佈。你處事太週到,我愛是你虛無。你決定要走這種過程有誰要擋路,知不知先不應怕輸,再熱愛。當分開,我放棄,才能慷慨。知不知只需講當天,當你抱緊我,在那刻動過真愛。戀愛是容易談,容易淡。從來是十分花時間,明暸歷盡幾多難關。快樂過悲傷要用年月去攤還。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為何日落擔心傍晚?明明道別不需留一眼,別多關心我睡眠太冷。要散就要分散,有哪樣要交還?旅客落錯車,怎可野蠻要埋怨車站?知不知先不應怕輸?再熱愛。當分開我放棄,才能慷慨。知不知?只需講當天當你抱緊我在那刻動過。真愛戀愛是容易談,容易淡,從來是十分花時間。明暸歷盡幾多難關,快樂過悲傷要用年月去攤還。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為何日落擔心傍晚?明明自願一起來取暖,又怎可雙倍奉還?心痛是容易煩,容易慣,為何日落擔心傍晚?明明道別不需留一眼,別多關心我睡眠太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