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爭扎

最近心情比天氣改變得更快更大。心中有着很多的爭扎。靈魂跟身體的爭扎, 心靈有着希望擺脫身體的爭扎,思想有着希望擺脫理智的爭扎,理想有着希望擺脫現實的爭扎,心中有着擺脫言行的爭扎,作為子女的我更有着希望擺對父母們所有的責任。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環境卻使我停騆不前, 其實我最希望爭扎擺脫自己身處的環境。有時候,我真的開始了解到為什麼我會如此討厭我所身處的一切。有時候,真的很想問問,為什麼我一路以來都需要成擔那些,不屬於我的責任的問題。難道就不能讓我專注做回我份內責任的問題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