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你女友

舊日被看死,如何迷戀著你。
毫無脾氣,沒有骨氣 。
差一點已倒地,離別你,便記起。

* 而身份從來還未出位,
因此當好友留低,
你竟請我避世。
在你周圍,地位淪落似螻蟻這麼細,
低得已不可再低。(低得已不可更加低)*

# 陪著你等於打工,配合你這英雄。
名字叫女友,女友,做花樽。
本性是幹練女子,
不被認同,其實我眼眉也挑通。

陪著你不西不東,我硬頸不會肉痛。
越難越勇,開新眼界,明日變新寵,回復單身再大紅。 #
換個扮相找,新觀眾。

並沒自卑,然而全因為你。
無名無姓,不三不四。
相戀竟靠演技,無奈我還未知死。

Repeat * # #

強橫地撐起,多英勇。
我是我,不關你事,無謂下聖旨。
未來我會讓知,未來結局才是開始。

Repeat #

恢復自我,當然夠服眾,離開得你又怎可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