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不一樣的我

張柏芝 - 不一樣的我

昨日聽不懂,理智的譏諷,但是我決心不再迷夢。
從來沒計算,從無自控分手的一刻我便看通。
如同行沒法,孤單境界中,讓負累再(去)加深也無用。
在餘下旅程,誰回贈我星火千百種。

這一刻原來自己沒法一樣,海闊天高已經超過了想像。
願每天悠然自得覓我的新方向,可不可以共處欣賞?
這一刻原來自己沒法一樣,不再拖拖欠日久未付清的賬。
願每天悠然自得覓我的新方向。
從開始 ,為昨日摔倒今天要趕上。

舊日算不清,共互欠的賬,但是我今天不再同樣。
還重拾理智,重尋路向。
分手的片段,我未毽想。

這一刻並無甚麼需要一樣,不再拖拖欠日久未付清的賬。
願每天悠然自得覓我的新方向。
從開始,為昨日摔倒今天要趕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