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原來我的計劃不是我的

什麼沒有對我作出任何阻礙?!對的你沒阻止我作任何決定,但你可知道現在的狀況又有過可以給我選擇的權利和空間嗎?!

要是我能夠有一點自私,一點不顧及別人,相信我真的可以去跟隨自己理想的計劃,可是現實跟本就不能這理想的計劃,現實的計劃跟本就不可能單純的以自己的意思去實現,當中卻非插入一些其他因數不可。

相信你是不可能明白我的壓力和難處,因為你總是想像到一切的事情都是你一力承擔,但從小到大,你卻往往忽略到周圍的人都為自己的一些不恰當決定而添上了麻煩。你卻往往固執的認為你的決定和想法是對的,當你的確發現問題出現的時候郤只把問題推到命運的頭上,你還不停在向周圍的人訴着自己的苦況。

我是想去把問題都全責怪在你的身上,我其實只希望你能用另一個角度去回想一切的問題,然後再改變你一向處事態度。

我知道每個人的命運的確有所不同,可是命運其實大多都是由個人的性格主宰。所以又何事事怨天尤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