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祝福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需要犧牲是沒錯的,我不會介意別人的看法,也不需要別人對我的認同,因為自己感覺到的是最真實的。

我相信愛人就不希望愛的人難受,如果你真心愛一個人,你是不會介意為他/她犧牲或是付出。如果難受是離開的原因這只是証明你不愛的吧,如果這是真的那我相信我的離開是沒錯的。其實令你難愛,的確不是我希望所看到的,如果我的離開會令你感覺舒服一點的話,我是不會介意離開的。我想應該這也是唯一的方法。

別人都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放棄,那是因為我真的沒什麼辦法。我明白一個人的感覺不好。我也明白你的寂寞難受,抱歉的是我不能在你付附近,所以希望你可以早一點放下我,找一個讓你感到快樂的人。雖然放棄不會是容易的,自己一個人的日子我早已習慣,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會難受,愛一個人不是一定需要擁有,只要是愛的人覺得快樂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複雜。

我現在生活也很快樂,每天生活很忙,但也很愉快。知道你現在快樂地在地球的另一方生活,我也感到快樂和高興。和你一起相處的這些年來感覺很好,一起短短的3個月間,雖然有不少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和不和,不過我現在只記得起的也只是那些高興、快樂、溫馨的回憶。這樣對事情的看法是我在這些不愉快的日子裏所學到的人生觀。人生是應該比較簡單,腦子能記得的也只會是開心的回憶。無論怎樣也好,希望你也會過的快樂。
所以只要知道你是快樂的,我也是會為你的快樂而快樂。我從來都不希望或要求別人為我付出或回報什麼,因為我認為付出的人永遠比接受他人所付出的幸福和快樂。我不希望別人因為可憐而給我幫助,我也不希望會給別人帶來麻煩。

我不需要什麼,我也沒有什期望,沒有需要就不需要得到,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可果從來就沒有擁有過就不會失去,就算失去也不會被感到失落的情緒所困。

本來我就是一個人的,一直以來也是,一個人的感覺也不令我感到難受。所以我也不需要因為害怕寂寞而找一個伴侶,我只相信愛才是讓二人走在一起的原因。我也相信愛。我只相信愛才是要我和一個人在一起的原因。我不怕寂寞,因為我一點也不寂寞,一點也不空虛。人生苦短是沒錯的,那如果人生不苦就不會感到日子短暫。我只知道日子總要過,快樂要過,不快樂也要過。只要覺得值得,有意義的便去實行,努力爭取, 就可以了。雖然是痛,也不會後悔,沒有遺憾,只要曾經愛的是真,真的是愛得深過。只要是知道自己的想法,相信的也是真的就足夠了。

我不會想太多,我也不想想太多,更不用去懂得想太多。我學會的不是去想,而是思考和實行。思考是用正確的態度去思想和考慮。只想好的,壞的不想也不知道,壞得事情也不用想。現在的人生比較簡單,美好。

我不會怕日子會怎麼困難,我只相信一天只會比一天好,我不需要努力去找幸福,因為我相信我已經很幸福了。我要謝謝上天一路以來給的考驗和困難,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被打敗,一切一切只會令我學會了更多的道理和使我變得更堅強。明天一定是會更好的。

最後希望你也能夠真正的過得快樂和充實。無論怎麼樣我們也會朋友,如果你有困難,我也希望可以幫你。我也希望父母的問題可以盡快完結,之後我就可以完成我的夢想,我也知道我一定很快能找到一個非常愛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