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有更深的體會...

最近喜歡上閱讀散文,明白了很多從前不明白的事。都我再回想起從澳洲回來以後,其實真的有了很大的變化。比起從前在澳洲,現在我的生活真的比較充實和有意義。雖然生活很忙,但總會清楚了解到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在大學所學到的知識比以往在澳洲大學所學到的實用許多。在香港的這段日子中,我也開始為自己將來在打算。

不過感覺很奇怪的是,雖然我真的在香港生活,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不像。可能是因為我所居住的地區吧,在我生活的地方有了很多不同國家的人,在工作上一直以來都要遇上許許多多不同地方的人。從跟他們聊天的都中不知不覺間我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物。

加上我回來香港的之後,我發現從前的朋友和同學大部分的都出國讀書,英國、美國、瑞士、加拿大,等等...
所以令我開始想去其他地方學習,其實一直以來我最大希望是去英國學習的。不過可惜以往的環境都不容許,不過最近跟我母親談起將來的打算,原來母親也有意讓我將來去英國繼續升學。雖然現在還是不能確定未來的事情,但最少這也是我的其中一個可行的計劃。

但可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想我也先會把手頭上的學位先完成。

有時候人生真的奇妙,事情上的變化真的是不能估計,不過一切的事情都有它的影響和原因,我相信這就是命運吧!!誰會知道一切一切都好像是冥瞑之中、自有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