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假如愛有天意.....

假如愛有天意,天意讓我們三年前相遇,
天意讓我們認識,天意讓我們彼此了解,天意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天意讓我們一起長大,天意讓我們一起生活,天意讓我們離別,天意讓我們彼此思念,天意讓我們再一次相遇,天意讓我們知道彼此相愛,天意讓我們從聚,天意讓我們再一次分離,天意讓我們彼此努力,天意讓我們彼此考驗,天意要我們彼此受傷,天意讓我們彼此不了解,天意讓我們彼此誤解,天意讓我們誤會加深,天意讓我們各自放棄,天意讓我們各自思考,天意要我們各自上了人生重要的一課,天意讓我們分手,天意讓我們名自得到了人生寶貴的體會,天意讓我們不再相愛,天意讓我們不再認知,天意讓我各自找尋彼此的真愛。

假如愛真的有天意,相信我一定要感謝天意讓我了解到許多許多,許多的道理....
感謝天意讓我了解到如何是被愛和如何去愛人,感謝天意讓我學會了許多許多......

假如愛有天意....
真的要感謝天意讓我們彼此都能盡早放下彼此。讓我們各自用心的愛各自的真愛,雖然天意還是要我們在找尋真愛的路上,可是天意既是如此又何必執著....如果必要執著過去,大概天意就是要告訴我們大家一個大家都不希望接受的現實......這就是.....一開始我們都不是彼此命運中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