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你累了,,,,,我更加累了......

累的不只是你...我也累了....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去年六月之前的那個我...那為什麼你去年十一月的時候要跟我在一起,那為什麼你之前還要說你愛我,因為你一直所愛的都不是那個跟你在一起的人。因為去年六月之前我已經過去,我不是那個時候的我,同樣你也不是從前的那個你。那我可以說我現在就不愛你因為你已經變了嗎。難道這樣說真的能令自己想的舒服一點嗎?能令我的心也不痛嗎?你害怕起床的時候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不是因為我會改變主意,是因為你一直都在被動的等待結果的來臨。你害怕結果不是你所期望的。而我痛是因為我怕我不能停止自己去愛一個錯的人。

說到尾的一切一切都只是給我更多的理由支持我去轉身走。在很久之前我經已失去說"我愛你"或"我要分手"的能力。也是這樣我只會現在說:[我真的心淡了,只能轉身走!愛不愛,分不分,見不見,我也沒所謂了]

因為我也受夠了傷,我要放棄愛人的權利,你讓我了解其實我應該去找一個愛護我,可以在我身邊疼愛我的人。

高興的是你現在過得開心就好了。因為這也是我希望看到或聽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