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y 2010

給以前的自己.....

有時候呀! 想像的是很美麗,可是現實就是來得叫人要忘記那份美麗。因為美麗的定義很難衡量。從前的我就是像妳一樣,把美麗的童話想像得太真實了,忘記了原來我生活的世界是不能把夢想實現的。相反,原來現實也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不叫懂得欣賞。從前可能一直在努力實現的,原來不是不可能,只是之前自己找錯了人去陪伴自己實現。當你再回想自己當初的想法,其實一直也沒有改變,改變的原來只是身邊的事,人和物。只要明白了那改變,妳就不再須要害怕改變,因為事情會存在改變的事實漸漸便會成為習慣,而妳要當心的只是怎去樣應變。

未的自己會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可是我就是開始漸漸了解自己。原來我生來就喜歡想很多不同的事和東西,如果這是不能改變的,那我就只能開始學會改善自己的想法和方向,只想好的、有用的、實際的、美好的、善良的、開心的、管用的.....不再想東想西的,不會想不好的、不會想不愉快的,不去想不美好的.....

每天只想如何好好的過每一天,每一秒。

原來愛情只是人類對生活的一種想法,愛情不是不存在,只是不可能活在永遠的夢想當中,愛情其實只能活在生活當中,當那曾經愛過的人在生活中消失,那也只是代表那份只有活在過去、活在回憶當中,而現在的愛也只是出現在當前的生活當中。這大概就是人生的生活吧!

其實原本每個人都只會愛上喜歡自己的人和環境,這也是從一本書上和自己的體驗中明白到的。

不過不管怎麼了,我也一直在學習人生和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