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分手的禮貌



今天從我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口中得知,原來你一直都有嘗試從我的好朋友口中打聽我的消息。當我得知這件事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心中卻想不明白,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做? 難道人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總是不懂得珍惜,但當真正失去的時候就希望去找回。分手都一年多了,當我想要切底從你的世界消失的時候,你才要來找我。我明白我們之間除了愛情之外,還有好朋友的關係。但可惜從分手之後你所做的一切就已經把我們僅有的友情都切底破壞了。你對我的傷害,我可以原諒,但我真的不能忘記。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我再大方,我也不能欣然接受一個人對我一次一次的我傷害。我再堅強也不希望以別人的傷害來訓練自己的修養。不過謝謝你,因為是你讓我明白什麼是分手的禮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