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Apology.....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給你回信。不給你回信不是因為我還在生你的氣,其實我早早經已原諒了你。說實話,我想我不想給你回信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再一次給自己再重拾從前的回憶和感覺,因為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努力和時間才能把這一切都放下。對不起,我真的承受不了過去的傷害,也不希望再一次的被傷害。其實我所說的不是想把一切都埋怨在你身上,就說是我的問題吧!我真的希望能真正放下從前的一切和陰影好好的生活下去。我現在真的過得很好不用擔心,我想將來我也會過得很好。

再說我沒有後悔過選擇當初和你在一起,更沒有後悔過選擇分手的決定。唯一遺憾的是失去了一些最好的朋友關係!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可以再一次坦承的聊天,我真的衷心希望不只是我們可以好像最初的時候坦承相對,我也希望可以和小龍、Yen Yen 以及其他在澳洲的朋友都可以像以前一樣。因為最令我珍惜的是從前在澳洲的朋友們!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念澳洲的朋友,不過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次回澳洲探望你和其他在澳洲的朋友。

最後,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都好,請你替我問候你的家人,給你母親一個擁抱。希望所有在澳洲的人都生活愉快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