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迪士尼...

由第一次去迪士尼,第二次到迪士尼,第三次,現在已經是第四次到迪士尼。每一次去的時候,我都有不同的體會,體會到對一個人的感情。我這樣說可能有一點奇怪。第一次到迪士尼是和他在情人節的時候去的,在那個時候我自己還沒有知道自己對他的是一份怎麼樣的感情,從那天起我開始發覺到我們之間的感情原來已經不只是友情。

第二次去迪士尼的時候,我開始知道自己其實真正愛的人是他。

第三次的時候我知道了自己其實還愛他,不過也該要放手。

到現在已經是去第四次迪士尼了,我今次發現我原來已經放下了對他的感情。

這一切意想不到的改變,看起來好像都很突然,別人也不會明白這些改變的原因,但別人不明白,不了解,是因為他們不會知道那些改變之間所發生的一切。別人不會明白我們之間的感情和感覺是很平常的。因為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別人跟本就永遠不能明白和了解的。

在這些日子來,說真的我對我所做的,說的都問心無愧。所以我跟本就不用向別人解釋,也不需要得到別人支持我是對或是錯的,因為愛情跟本就不能分對與錯,只有真和假而已吧!其實我就算把一切都說出,其實也沒有用,因為說話的人永遠都不是重點,重點跟本就是聽說話的人怎樣去把話了解明白。如果聽說話的人固持己見,那說話的人再說什麼也是沒用。

我只知道從前為他而偷偷留過的眼淚有多少,也相信永遠都不會有人會知道,也不會有人可能體會。我更不需要別人知道,體會。可是是因為現在我知道自己再也為他留不出眼淚了,眼淚也已經不在。我也不會為他感到生氣或不高興。

原本所有從前別人說的話和自己心裡想的,都及不上他的說話和行為能叫我心淡。最令我心淡的人只有一個。如果惟反諾言的人是有錯的話,我願意為自己所犯的錯而負責任。所以現在的一切也不就是最好的選擇,最少我們都活得比以前好。我也相信事情的真相會由時間來証明。所以不必煩惱,也不必想太多太複雜。反正我現在也不必為不必要的事情想太多。了解我的人就會明白,我也不需要為不了解我的人去煩惱,或是在意。可能有一天發現我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時候,你便會明白我的感受。我的感受不是要別人覺得我怎麼....也不能令別人覺得我怎麼.....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你給我所明白到的一切一切。感謝,你給我明白到一些連我自己也未曾想過的事情。因為我開始明白了原來你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人了,不過我希望不論怎樣,你快樂就可以了,你認為對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會介意你現在對我的感覺、看法和一切。我只希望你的想法會令你快樂和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