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放開

無可否認一直以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輕易放棄。直到現在的我還是未曾在這缺點上進步過。


因為我發現現在我還是會輕易選擇放棄。只是這次是選擇的應該是放開。放開心情去面對一些不屬自己的事。本來就不是自己的事,就應該放開吧!


原來有一個道理真的非常正確 “ 是你的始終走不掉,不是你的又何必強求”。


對!我就是不懂得像其他人一樣那麼會爭取。這是因為從小我也很了解那種失去的感覺。所以從未擁有過,便不會給自己有嘗試失去的感覺的機會。失去,失望,失敗的感覺真的很欄。我不想再給自己有這些感覺的機會。


所以,是時候放開心情了,何必耿耿於懷呢?祝福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