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看開

看開,談何容易,不過我發現我最大的本領就是自我催眠。我已經多次的成功催眠自己去做一些我自己也不能控制的事。

只要你不停的跟自己說,我要放下我要放下我要放下..............經過一段時間,直到你會想問自己,我可以怎麽放下。

那時其實你自己也真的放下,因為你已經令自己經歷過一場最難受的內心爭扎。當一個人難受到再不能受下去的時候,人的自我保護機制便會啟動。一但人進入這個時期,人的腦部和身體便會自然做出所有能保護自己的事。例如斷絕再接觸所有能勾起不快回憶的事情,然後忘記一切。

有時候,也得自我欺騙,不想接受便不要接受,大不了也只不過騙騙自己你未曾認識過此人呀。不是很多人也這樣做嗎?

所以這樣做又有錯嗎?我另可欺騙自己,傷害自己,也不希望對方會為自己難受。如果你真的曾愛過他,我想你也另可他比你快樂吧?

你不斷地問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大概是因為你不想就這樣放開。放開吧!你該是時候放開了,其實你身邊也有一些更好的人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