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最近

最近發現,原來"永遠"這兩個字是有期限的,所以我更學懂"珍惜"這兩個字!

難道要尋找到一個真心真意的人來愛真的這麼難嗎?!很失望!我其實早已不再愛了,但我是會感到失落!這是因這一次我真的感到自己切底的輸了!切底的失敗!我是多麼的不值得被愛,我不能在他真的愛上別人之前找到另一個愛我的他!這要真的証明了自己是多麼的沒價值,沒價值得連擔當付出的那方的資格也沒有!我真的輪得很切底!切底得連我自己都討自己的厭!

P.S. How can I be more confidence to myself when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to fall in love with myself? And so as the oth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