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請先了解我,再說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

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生命週期太短暫

有一天他要離開的時候他只需要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只因我乖順就愛上我

因為這樣一來我便失去了表達意見的理由

我在愛情裡便失去了抗議的權利



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愛上我

因為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

我的傷心我的忿怒我的眼淚只讓我愛的人看見



不要只因我鬼點子多就愛上我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會江郎才盡

我不知道哪一天你又會愛上另一個人



更不要因看電影沒人陪寂寞少個人擁抱逛街沒人讓你牽車多個座位這樣才說愛上我

這樣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滿足並不需要非得我來不可

我想要的是一個了解我後才說愛上我的人

了解一個人又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時候

而你到時候還會不會愛上我

幸福常常像貓和他的尾巴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