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如釋重負....

考試終於都完了,感覺很輕鬆......

不過,有一件事令我感到更好的是......

今天,我真的發現自己已經放下了.........

放下了的意義在於,我不會再因為從前的事和人而影響心情........

我不會再對以前的事有什麼期待或期望.........

說實話,以前我真的以為我們的故事並未完結........

但其實這只是我太執著而已..........

從小到大我對自己的要求一直都很高......

什麼都希望能做到最好,得到最好的,連期待也是希望最好的........

這樣真的會令自己很累..........

連感情也期望得太完美了...........

其實,看似完美的愛情故事,又會有幾個能像Kate Middleton那樣...........

那麼多的童話就只那麼一個才能在現實中實現...........

以前的故事,就讓它永遠的留在過去吧.........

現在的我對從前的事已經再沒有所謂了........

我不會再在意他的事和說話...........................

我的心情不會再被他影響..........

我說過還有十日.......我就要把最後一樣和你有關係的東西都要戒掉..........

老實說,我之前真的很怕我再也不可能去愛另一個人像愛你一樣........

不過,我想我也無所謂了.......

因為,一切都不重要了..........

之前的不重要......以後的也所謂......

今天活得痛快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