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心痛

為什麼?我的心還會有心痛的感覺.....不是說好要忘記嗎? 為什麼? 每一次都是這樣......每當我真的要重新做我自己,要好好的去找一個喜歡的人來愛,要忘記以前過我自己的生活的時候.......你總是要來打擾我......或許這都不是你的錯.....只能怪自己沒出色......總是不能擺脫這個影子去活我的未來......我求求你就放過我吧!!!!! 假若愛真的存在的話.......我真的希望上天千萬不要再一次讓我愛上你.......我怕我會受不了..............其實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我可不是這樣輕易的能拿起來就能放得下.......我也會覺得痛......痛和疼我都承受不起......就請你作好心放過......或放生我吧.......對不起......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