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我們算是開始了嗎?

我們真的算是開始了嗎?

原本我是很想要去確認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是日子慢慢過去,我開始不再需要去確認些什麼,其實開心就什麼都無所謂了!沒有開始就不會分手,一切就由它順其自然吧!

可能到時我們會慢慢走在一起,又有可能我們會再找到另一個更適合的人。那麼我們都不需要交代什麼,而我們便會慢慢遠離對方!沒有傷心,沒有傷害,沒有麻煩!這樣不是很好嗎!

可能我們曾經都在愛情的路上受過傷害,所以慢慢開始害怕愛情,也不相信愛情吧!才會想去保護自己,而一次次的躊躇,不敢去確認眼前的愛情關係!

人大了就不再有那種戀愛的衝動,也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現在的我只想可以有一段細水長流的關係!不需要太多的承諾,不需要太多的心跳,不需要太多的期望,一切都順其自然就好了!我不需要你太多的付出,只是希望我們可以真誠對待就可以了!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更好的,我一定會祝福你!因為我們永遠也是朋友!我一定會支持你的所有決定!

然而最後也沒有人會知道我們之間的事,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什麼,也不需向大家負什麼責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HotComments.com